給我親愛的弟弟

2011120121:56
 



親愛的弟弟~~~最近的你!!!

跟之前的你比較起來...眞的有乖很多!!

可是~~~你有的時候還是讓我們很頭痛= =

我知道你長大了!!!因為你常這樣跟我們說<<我長大了...我懂!!>>

可是~~~你長大了只是你的年紀...

在我們的眼裡....你還是一位小朋友...需要我們保護的小朋友..

我知道你有一陣子很反彈<<並不是你想要的..是因為某些因素>>

也做了讓我們心臟都快停止的事情...真的~~~我們都怕到了!!!

所以~~~在我的眼裡~~~你根本就像是長不大的小孩...

但是~~~最近你的改變~~~讓我有所感受...

因為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!!!

所以~~~親愛的弟弟~~~希望你可以平平穩穩的過

不要在考驗我們的心臟了!!我們沒辦法在承受了!!= =
 


  •   雅萍 於 2011-12-02 10:11 2F
  • 我知道咱們有一位既白木又可恨.但我們都愛.都想保護的弟弟!!
    我知道他最近發生的事....讓我很害怕!! 你知嗎?我多想抓住他!!
    我總是覺得我太早離開家裡~~讓他感覺他都是一個人~
    我把他看得比我自己重!!雖然我沒說.沒做出來~但我真得很愛他~
    我心裡有很多很多....有些事是我沒辦法的~~~
    但我只要他跟我開口我都無法拒絕他~~因為他是我唯一的弟弟
    是我好想保護的弟弟~~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02 21:25 回覆
    雖然我有時也很氣他...可是說真的~~~我愛他可能比愛妳還多~~~

    自從他發生那件事情之後...說真的~~~我很怕失去他~~~

    雖然之前我跟他有過口角....但~~~我知道他雖然嘴巴不說對不起..

    其實他很對不起我= =    說真的~~~我很難不理他

    或許年紀真的差多也有差吧!!!讓我好想好好的保護他

    偏偏~~~他卻不讓我們保護

    所以~~~我只能默默的保護他!!!

    不要讓他在有失去我們的機會ㄌ!!!

    說真的~~~我怕到了!!!

    因為~~~我真的不想失去我家人任何一個人= =
  •   ps 於 2011-12-01 22:40 1F
  • 哈~~呆甄~你有個寳貝弟弟耶!加~~油瞜~~~
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01 22:48 回覆
    有~~~~還是個白目的弟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