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

2014123021:24
 
人因夢想而偉大  ~~~

人會因為夢想而去努力實現 ~~~

我的夢想 完成了多少???

18歲 那年完成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張機車駕照  
也靠自己的實力買了兩台摩托車  

18歲 那年 為了想完成我的設計師之夢  跑到了台北 

卻因為遇人不淑   失敗了! 

N年後  又考上了汽車駕照   卻沒有道路實際開過   可恨

而我的設計師之夢   也消失了!

可是~~~沒有什麼比我現在的夢想要來的重要現在

我現在的夢想  很簡單  只想要全家人 都健健康康 

可以一起出去玩樂  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  

其實這樣我就很滿足了!

其實我最大的夢想  還是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 

開著自己的車 載家人出去走走

雖然  夢想遙遠   但 我相信  只要努力  夢想就一定會實現 

那妳(你)們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