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觀

2015010212:55
 
我不敢說  我對愛情的態度是對的  

但至少~~~我是很光明的在談戀愛~~~

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 他對愛情沒什麼信心了?

我:《為什麼?》

友:《因為我離過婚 又帶兩個小孩》

我:《所以呢?》

友:《這樣別人都會很介意》

我:《那你確定她是真的愛你嗎?還是介意你的小孩不是她生的??》

友:《遲疑了,回答我說 女方怕家人知道他的身分特殊》

我:《我說我愛一個人就是愛,即使他是離過婚或有殘缺 那又如何? 我又不是談什麼見不得人的愛情 為什麼要偷偷摸摸?》

我知道 我只看到眼前沒想到未來

但~~連做都沒有 就要放棄並不是我的原則

人的觀感都是會改變的~~~

《這是我一直相信的一句話》

只要堅持就會有希望 (^ω^)

所以我一直堅持著我所希望的 我所要的 別人要怎麼說 我不想理會  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生活

所以我要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