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your my dear treasure

2011120700:22
 




我知道你不懂那些英文....因為我也不懂!!!

但是~~~~我是故意打的....他的翻譯是<<<謝謝你我親愛的寶貝>>

今天不知道又是哪條神經在錯亂了!!!

突然好想對你這樣說~~~

應該是我今天受了某台電視後的影響吧!!!

讓我突然好想謝謝你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謝      謝     你 
     

再千萬人當中選中了我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     謝      你
  
總是我跟你要求的你都會盡力做到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      謝      你
  
因為有你...我的夢想都實現.也完美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謝       謝        你
   
為我付出了那麼多..包誇我家所有的人!!!你卻無怨無悔的付出幫忙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       謝       

  為我改調了你的壞習慣.而我....卻....對不起拉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      謝       你
   
總在我鬧脾氣時依然的包容我..雖然當中還是有爭吵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你都沒放棄過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謝       謝         你
   
總是一次又一次包容跟體諒~~~

    所以現在的我要為你付出了!!!

因為有你我真的很幸福~~~所以為你做什麼我都願意...雖然有點2266

可是我有很努力在做了!!!對吧!!!


所以~~~~謝謝你!!!  


  •   ps 於 2011-12-13 08:39 1F
  • 哇,,@@~讚~~~有你真好,聽起來好窩心耶!,,但?????是說我嗎?,,害羞踗~~~ 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14 00:47 回覆

    呵呵~~~被你這樣一說~~~~害我都拍謝了!!   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