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很不相信

2013110114:39
 













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穿上婚紗這件事情~~~

直到我踏進了婚紗店...

討論了婚紗的大大小小的事情...

一直到我去試穿了婚紗...

我才真的覺得...我要把自已給嫁掉了!!!

一直以來都看別人跟身旁的人穿上婚紗...

卻從沒想過我自已會穿上...


可是..10/19那天...

我真的穿上了禮服...

也舉辦了文定儀式...

可是...我到現在還是很不能相信...哈哈哈

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...

突然到...若不是看到了家裡貼滿大大小小的囍字...

突然到...看到準備的12禮...新祕的前一天確認時間地點

不然我真的還是不相信我要訂婚了....

這一切真的發生的太快啦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