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幸福

2014081918:39
 
偶然間發現了你的網站~~~

發現~~~你現在也很幸福~~~真的很恭喜你!!!!

發現~~~你又再一次體驗當家長的感覺~~~(跟我家小妞差不到一個月的時間)

希望~~~ 你可以有責任感點!!!!

不要把小孩責任都再丟給另一半~~~~

不否認~~~我現在很幸福~~~因為我找到懂得疼愛我的人!!!!

不否認~~~看到你幸福也很恭喜你~~~因為你找到可以幫你的人!!!!

不否認~~~ 我 還是會去關注一下!!!!

即使~~~ 當初的我很無情 ~~~ 

可是~~~ 相處的時間真的有久 !!!

還是會有一點感情的~~~~

看到我們都幸福~~~~  這種感覺真的不錯!!!!

無緣的人~~~ 這種幸福要把握~~~~不要在溜走了!!!!   加油!!!!!